目前比較流行的脫毛方法是激光脫毛,許多毛發較多的女性都通過這種方式解決了毛發問題,激光脫毛不僅安全而且有效。然而,激光脫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,即使是激光脫毛對不合適的人也是無效的。

  哪些人不適合做彩光脫毛?由於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吸收毛囊中的色素以達到脫毛效果,如果黑皮膚的人進行脫毛,則在此期間可能會吸收一些激光能量,從而導致皮膚損傷。如果皮膚是白而黑的頭發,在過程中不僅不會傷害皮膚,而且效果也很明顯。因此,激光脫毛適用於皮膚白皙、頭發烏黑的人群。如果皮膚變黑或頭發變淺,則不適合激光脫毛。

Dream Beauty Pro唔系黑店,用效果來證實

  激光脫毛術後要注意什麼?首先,做好皮膚護理。通常激光脫毛後會對皮膚造成損害,所以每天手術後用溫水洗淨皮膚,並可以使用一些保濕噴霧來緩解皮膚,可以有效鎮靜皮膚。

  二、要避免陽光的直射。因為去除毛發後皮膚變得更加敏感,所以禁止暴露在陽光下,防止皮膚毛囊被紫外線損害,導致黑色素沉積。

但女人始終貪靚,見到毛毛就看不順眼,所以好中意Dream beauty pro的皇牌主打療程~HK$333就可做激光脫毛,還可以自選6個部位

  通常,激光脫毛後會對皮膚造成傷害。因此,手術後每天應用溫水清洗皮膚,並可使用一些保濕噴霧來舒緩肌膚,有效鎮靜肌膚。

  溫馨提醒,激光脫毛手術是有效和安全的,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。如果您想進行激光脫毛,最好咨詢專業脫毛機構的醫生,讓醫生給出專業建議。如果適合激光脫毛,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。

相關文章:

絕對脫發的處方是什麼?這四種方法也能使你的皮膚光滑

脫毛方法那麼多,該如何選擇?

選擇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很重要

激光脫毛後會不會長回來?

醫生:脫毛後,不要忘記這4件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脫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