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雨季更多,室內容易潮濕,潮濕的環境讓人感到不舒服。它不僅會長期危害人們的健康,還會損害家具。因此,有必要注意室內除濕。

  室內除濕方式:碳袋、幹燥劑體積小,適用於衣櫃、桌角、牆角、抽屜等小面積區域,可吸收部分水汽。使用一段時間後,木炭袋和幹燥劑中的材料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吸水達到飽和狀態,因此請記住及時更換。

各種單人床褥香港各尺寸齊備。採用乳膠及獨立袋裝彈簧混合式設計,配合特別設計的簿墊,能滿足你身體所需的承托及舒壓。

  一些家用電器,如空調、風扇和加熱設備,可以起到除濕的催化作用。而空調則是開啟加熱功能,利用熱風蒸出水蒸氣,加熱設備如“小太陽”也是同樣的原因,但這種方法更適合秋冬兩季。電風扇可以加速空氣的流動,讓水蒸氣蒸發得更快。

  除濕機分為家用和工業用。其原理是,濕空氣被風扇吸入,空氣中的水分子通過熱交換器凝結成水滴,只有幹燥的空氣經過處理後才能排出。這樣的循環可以使室內空氣濕度保持在一個相對平衡的狀態。

  布藝家具:現在非常流行的北歐風格和日本木制風格,所以很多家具都是布式家具。潮濕的空氣很容易使布家具變得平順,隨著時間的推移,織物失去了彈性變形。

  在平時,注意織物家具的除塵工作,即使在多雨和連續的天氣,也可以減少黴菌的生產。如果這些織物變濕,應及時幹燥。

  皮質沙發:皮質家具如沙發,如果在潮濕的空氣中長時間停留,皮革的老化速度會加快。沙發表面的水應及時用吸水毛巾吸走,用風扇加速沙發周圍的氣流。

  沙發表面的水分吸收後,及時塗上特殊的皮面、羊油等,可軟化皮質,延長使用時間。

  木制家具:大多數木制家具沒有防潮功能,在生產過程中及時進行防潮處理。如果房間是潮濕的,為了保持室內通風,潮濕的空氣就會排出,放一些碳袋,作為除濕劑的輔助工作。

一个领导的室内设计和亚洲建筑的工作室,已经沿着香港最忙碌的交通通路之一产生独有、现代而且亲密的休息寓所。Interior Design Hong Kong 已經成為我們每個考慮的事情

  定期的清潔和維護工作是很重要的,除了經常更換室內空氣外,使木質家具的生物特性也能自我調節。

  在室內除濕的方法有很多種。這只是常用方法的一部分。室內除濕不僅有益於健康,還可延長家具的使用壽命。

相關文章:

新中式家具仍在市場上流行,深層次的原因是什麼

買家具時,你需要知道這些省錢的秘訣

實木家具應留有延伸縫的原因

打造老榆木中式榻榻米

鋁合金家具有什麼優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